-無端-

单兵作战专家

2020.2-2021.1無端的漂流本

 去年发起的漂流本已经回到我手上啦!玩漂流本这个想法酝酿很久了,非常荣幸能邀请到这次的15位老师!!感谢大家没有让我变成单机玩家!!!(*^3^)

手稿和拼贴都特别精致55555特别感动,大家都很好看T T我列不过来了,在这跟所有人表白送花花🌸

在群里和各位老师聊天也很好玩哈哈哈哈!花花和寒山说装了本子和巨多小礼物的外箱特别大,让我录个艰难抱箱回家的视频(?)当然没有录

总之辛苦老师们啦!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一起玩!爱你们❤️


参与老师(按顺序):

第一棒:@陆鸢北 

第二棒:@我要这笔有何用 

第三棒:@火中取勺 

第四棒:@e3333 

第五棒:@带花少年打马过 

第六棒:@凉拌龙井虾仁 

第七棒:@几生修得到梅花 

第八棒:@徊笙. 

第九棒:@不献梨云 

第十棒:@柠檬漫游 

第十一棒:@許庆照 

第十二棒:@临渊 

第十三棒:@一只栗子吗 

第十四棒:@老马途知 

第十五棒:@大常˙Ꙫ˙ 

还有因时间冲突没能来玩的顾子卿和637ls!

感谢大家陪我玩~❤️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731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無端- | Powered by LOFTER